Sunday, January 4, 2009

新发型

今天终于抽出了时间和妹妹一起去理发院--Elvee--
农历新年快到了 想换个发型 让自己变清新点
大约一点多我们到了发廊
我让理发师自由发挥




我的妹妹--之前------



之后------







我----之前------




之后-------









护理头发的法油Crystal Repair Serum-----2瓶RM30

这间理发院的生意非常好
我已经在这里剪了第4年的头发----一年只剪一次
因为这里理发---价钱有点辣哦!!!
去年---2008年农历新年前
我在那里剪了梯级型头发+烫发(长发)+染发(只是一片咸饼的面积)+洗发+护发精=RM336!!!!!
我记得清清楚楚单单那片染色是RM55!!!超贵

今年原本只想剪头发而已
我们还特地在家里洗好头发才去理发
重点是我妹妹的头发
我妹很少机会上理发院
很多年了都是一样的发型 而且很不好看
发质又差 头发坏得很严重
而我有了爱人之后就丢下她一人 很少抽时间陪伴她
没有跟她一起结伴出门 现在有了孩子 不能再跟老公到处奔波了
终于有多余的时间跟妹妹在一起了
但当我的头发剪好了 就心想染点颜色不会太贵吧
妹妹虽有烫发 但她的头发长度刚刚好到肩膀而已
所以我就决定染发 心想两粒头 4百块应该够了吧
大约7点多 我们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我去算账 账单是RM522!!!!!!!!!!!(最后老板娘很潇洒的扣了两块钱给我)
这数字查点让我当场晕倒 当时只顾着向老板娘剪价
结果忘了看账单 倒底我的头发做了多少钱 妹妹的又是多少钱
妹妹的头发 所做的每一样 个别是多少钱 我都忘了看
也不知他们有没有开错账 多写了 真糟糕 越想越心痛
由于我袋子里只有4百块 所以只好刷卡
老板娘又说刷卡要多加付费 除非买产品
结果老板娘拿了最便宜的两瓶护发油给我
这次理发共用了RM550!!!
下次不敢了 心好痛好痛 要换理发院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