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新年前的作品~黄梨饼

当时想想,还有四天就到年初一了
就想新年嘛 要做黄梨饼吃(想吃了会旺一整年)
懒得自己配成份 也不敢尝试(黄梨饼成本不便宜,做失败...我会哭)
就到市场买配制好了做黄梨饼的材料(也不便宜,但容易成功)
看到KAEDESOYA说很想吃
可是她去买时看到价钱就掉头走
还要等回家乡时看看有没有免费的黄梨饼吃
我就心想到时我做好了就拿点给他吃
可是...做好了...我...我...我...自己家里都不够吃
哎...可惜没机会让她尝到本小姐很努力做出来的黄梨饼


所须材料:
NONA 预拌粉_RM7.90(新年时有时会买到很便宜的..大概是RM5而已,我买贵了很多!!心痛)
NONA黄梨酱_RM6
蛋两粒
牛油一块(250g〕_RM3.50
很努力在做黄梨饼的我
看到我的杰作吗?做好的跟要送烘炉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