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BonusLink赞助的玩具

5/6/2009


下午在煮粥给少爷仔时
突然来了辆客货车停在门外
然后就听到门铃响
心想当着没看到
因为我怕大头虾的我一跑出去
少爷仔的粥煮又要进我家垃圾桶的肚子
而且那个陌生人是an nae nae来的
要是他来干坏事怎么办??
可是又怕是有重要事喔
只好硬着头皮冒着生命危险
到外面看看那个an nae nae是何方神圣
看着他手拿一个盒子
哇~如果是炸弹就完了啦~~
没有这么恐怖啦
他不是Terminator...
他是替BonusLink送玩具来啦!
还好动作快
签收好拿了货就到回厨房
继续埋头苦'煮'

BonusLink效率好快哦
2/6/2009我才刚上网
用累计到的一部份分数换礼物
第3天--5/6/2009货就到手了
当我发现少爷仔接近7个月开始坐得稳时
心想是时候给他玩具了
可是现在小孩的玩具超贵,买不下手
Bo bian为了替老公省钱
又不想亏待少爷仔
就挖分数来换玩具
总好过挖钱买玩具嘛
这是少爷仔的第4件玩具
第1件是少爷仔大概只有两个月大时外公给的直升机
第2件是上个月少爷仔的婆婆给的小飞船(像Lego类型,是用拼起来的)
第3件是上个星期带少爷仔去云顶时用云顶分数换的巴士
就是这盒像炸弹的东西
用8800分换回来
换了后还有剩8千多分


火车造型的教育玩具~~动物字母火车
这个玩具是 VTech 的产品
除了这款玩具,它还出产其他产品

每张卡上都有不同的动物
插上卡,火车就会告诉你关于各种动物的解说
一共多达130项关于各种动物的解说
火车上有三个不同分类的按钮
分别是--字母教导,动物解说和问答题


14张A-Z不同动物的解说
每张卡下方都有四方洞洞
小火车就是以这些小洞洞辨认每1张卡


虽然这个玩具适合3-6岁的小孩玩
但是它会发出声音和火车烟囱有灯光
还可以把火车推来推去 所以选择换这份礼物
看...恩恩多么爱不释手
瞧,他还摆出什么骄傲脸!!



Ooi!!这是我的,谁都不准拿走

妈妈,我把火车推翻了


火车火车你别跑!!

我抓到了!!

好认真的研究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