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家里的博美犬Pomeranian

2006年,
从KL回来,终于可以回家乡了(我好想回家)
之前一直想着回家后一定要买一只宠物狗
刚好我的好哥哥给了我RM500的零用钱(其实是我讨的)
我一直把RM500保存着,
直到后来想要买1只RM300左右的mini pincher狗狗,
才打算把哥哥给的钱挖出来用
***我喜欢mini Pincher小小的可以用双手掌捉着+短毛的容易照顾


回到家乡,
老公被我逼了几次之后,
才带我到一个uncle的家去买狗狗
结果扫兴的回家
那uncle所谓的mini Pincher...我左看右看都不mini
那uncle还一直说:
这是'mini pincher' 来的不是'pincher'.他现在的size是最大了的,不会再大了....
我才不要,我要从小养到大嘛...而且如果我买了回家越养越大呢?
那个人不死心,就介绍我另一只狗Pomeranian+Poodle的混血狗
讲真的...那只小小的狗我一看就喜欢...像蜡笔小新养的小白
可是价钱是RM700哦....唉左想右想,结果还是放弃了
结果RM500还留在我手上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的一天
老公驾着巴士到Taman Negara去载旅客
路过Gua Musang时,我们在一间小店停下来吃午餐
这么巧那店主养了一只Pomeranian
他们把它照顾得好美好美,老公被它吸引掉了
(就是那一天起,老公爱上这品种的狗了)
还跟那店主问一些关于这个品种的狗,包括价钱~好像是2000
老公越听越喜欢,还说回家要马上把那只'小白'买下来
因为小白虽然是'poodle+Pom,可是他长得95%像Pom
回到家后,老公真的去找那卖狗的人
结果....小白刚刚被人买走了
一路上我们谈起小白,把小白当着是自己的狗了
哇...听说小白被买走了,当时真的很难过,
老公还想要从买主那里再买回来
那个卖狗的知道老公要买Pom
刚巧有1只Pom就介绍给我们...其实看了之后我们还是比较喜欢'小白
而且价钱是RM1000
虽然这种品种的狗在KL要卖RM1800至RM2600
可是RM1000的数目不小嘛!
不过老公已经被Pom迷掉了,没有小白就把那只Pom买下来
结果原本是我要买狗变到老公买狗lor
这只狗狗被我们买下来算它真坏命,无家可归,没人爱
当时我们还没买屋子,那时老公又跟他妈妈吵嘴几天
一回到家,他妈妈看到Pom就对我老公说:你做么拿狗回来,你要养就养在你的房间里....
开心的把狗带回来...伤心的把狗带进房里...我们两个自己玩




20/5/2006
呐,就是它刚带回来的样子
卖狗的uncle说:
她5个月大,
从泰国带来的,
没报身纸的Pomeranian















伤心的老公只好拿一粒没有用了的枕头放在床边给狗狗当床睡


3/6/2006
过了10多天后...它的毛更多更蓬松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