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云顶每日来回RM8惹的祸

病了!
第3天了
好久没病了
第一天感觉到人不对劲
就很怕
一整天赖在床上
还好第2天醒来
可以爬起身
迷迷糊糊的出门
去为~生活而拼命~


从16/6/2010起
一向来睡到爽爽才起床的我
为了云顶带给sitiawan人的大优惠
~每天来回云顶RM8~


不能再爱睡多久就多久
爱做什么就什么
爱去哪里就哪里
爱跟老公出团就出团


那天起


每天早上5.30起身
给司机做morning call
call完就当然倒头就睡
平安无事的话
就可以睡甜甜到7点

往往5:30醒后就没好睡。。。


因为
有一次
司机电话打不通
结果天黑黑的一个人驾车去司机家
结果迷路了
还好司机早就起身去工作了


因为
司机到了我交代的目的地
载不到顾客
我必须起身忙着
联络这边
联络那边
搞到来都精神了



因为
司机请假/想省工钱
就只好
硬硬爬起身
挖老公起身
两公婆分工合作
我驾出去,老公睡觉
载了客人换老公驾,我睡觉!!
好像很pai mia哦~~



唉~
还有很多很多
一箩箩的
拉拉杂杂的
烦人问题!!!



总之
一切平安
可以睡到7:00
我就偷笑了


7点起身梳洗


7:15糊里糊涂的出门
为顾客填写名单


8点巴士准时离开
平安无事的话
吃个早餐
可以回家处理好功课
然后。。。
睡~~


往往不睡就没事
一睡下去
电话就来搞怪
响。。。。个不停
气到把电话塞在tilam地下
醒来才发现
我把电话
搞到电话没线。。。哈哈



10点/11点/12点
孩子醒了
我又要忙孩子了
搞定好儿子


开始忙忙忙
忙什么?
不懂
搞一下银行
找顾客
转一圈回来
有时间就还可以搞一下电脑


摸摸一下
一个下午就过了


下午孩子睡午觉
我呢?
如果没事做就快快跟着睡
睡觉就祈祷希望电话不要响
有觉好睡
醒来后心又慌又沉重
因为
电话没响=没人报名隔天的云顶一日游


晚上9点又要出门
迎接从云顶回来的顾客
做么?
就只对顾客笑笑
看看他们是否面对问题
看他们是否顺利
是否需要载送回家



有时去搬面包
有时搬矿泉水
赠送顾客
~吓~
来回云顶才RM8
还要送礼??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每天搞来搞去
可以安心睡时
时间已经是晚上12点以上了



睡睡4/5小时
又要重复以上的时间表了



重复了快两个月了
终于
我的身体投降了
病了



现在快2点了
5点半又要起身了
想了就要晕
可是我还不能睡
老公2点半要起身
出外干活
要是睡过钟就惨



孩子又刚睡不久
因为
孩子没睡
带上楼
吵醒老公也惨
不带上楼
孩子又好玩
不舍得睡
结果我就惨
坐在电脑前面
对着肥死书
猛按猛打



快撑不下了
要睡啦!
不等老公了啦
要是闹钟叫不醒他
也算了~
听天由命吧!
Ooops!!

5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看你的文章都可以感受到你很忙哦~
加油加油~Take Care哦~

咸 妈 咪 said...

为了生活忙,没关系啦!最重要的是要忙得开心,酱才不会觉得累噢。一起加油噢~ ^^

ViVi3n said...

哇~你真的很忙很忙耶~要好好休息啦,还有,电话不要放在枕头下面,不是有没有线的问题,是辐射的问题~这样你会更累

Jen said...

winnie@sh咪
咸妈咪
Vivi3n
我自己看回自己写的都觉得好像很忙,其实也没那么忙,只是问题来的时候一天24小时都太少,的空的时候又太的空,最近几天好像好了一点,生活没那么紧张,因为巴士没坏,司机没问题,人客也好好~希望会一直顺顺利利~Vivi3n,是lor辐射会导致更累,可是那时我累到孩子都不理,一气之下把电话塞在Tilam下面!!

Unknown said...

云顶一日游rm8。还有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