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把第一次献给了Kongfu Panda 2

整个假期老公都在吵着要带孩子一起上戏院去
到过戏院
由于是假期
我们又没预定戏票
所以都买不到票
虽然对Kungfu Panda没兴趣
可是难得老公会心血来潮要带孩子出门
我就没反对
上一次的Kungfu Panda家里有不懂从哪里来的翻版片
开了几次想给恩恩看
恩恩向来都不会静静的坐着看卡通
而我想好好的把整部戏看完
可是每次看没多久就觉得很闷而没继续看下去

昨天恩恩第一次上戏院
我们俩自从有了孩子
好像就没上戏院了

今年年头带恩恩到新加坡环球影城
一向胆子大大的恩恩
被一个在室内舞台剧有电源爆炸的画面吓到
呱呱哭要离开
结果接下来在环球影城只要走进室内坐下来要欣赏表演他就以哭来抗拒
所以我们也暂时不带他上戏院
怕买了票他却吵着要回

昨天要出门前爸爸就重复问他要去看戏吗
他一直说要
其实他应该不懂什么是看戏
爸爸还问他会不会怕哦??
他说不怕
我们就到戏院
怕恩恩在戏院会吵闹
因为一向来在家不管看什么戏
恩恩都不会专心看
我就买了爆米花和汽水来骗贪吃的恩恩

进到戏院
我就特地讲话逗恩恩
恩恩也很勇敢的走进戏院
边说:哇,他的电视很大hor
当我们走到我们那一排的座位时
恩恩竟然停步说不要进去
老公当然硬硬把孩子拉进去
还好恩恩没哭
我们也很平安顺利的看戏
可是看到baby时的kungfu panda被妈妈放进萝卜箱子里后大哭
他妈咪也哭着离开
恩恩竟然大哭!!!!还很大声的那种!!!
当时的我被恩恩吓一跳
不懂为什么他突然大哭
还好只哭了几声而已
老公以讲解电影情节成功让恩恩停止大哭
我们也顺利的看完整部戏
恩恩也很enjoy,边看戏边抱着爆米花吃

看完戏
上了车
我就问恩恩为什么哭
原来他是因为baby panda哭,所以他也跟着哭~~
真是让我又气又好笑!!!

万万没想到恩恩会被电影情节搞到大哭
这就是恩恩上戏院的初体验~哈哈!!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真羡慕!我也试过带女儿去戏院,结果才进场就因为太暗而大哭,我们就被逼还没看戏就离开了。。

MIKIKO said...

孩子会被剧情影响的话,就要选择性带去电影院了,不可以看孩子和爸妈分离那种剧情咯,等会孩子哭死,哈哈

但是,你孩子很感性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