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儿子的名牌书包

2013年1月2日是恩恩第一天上5岁班
也是他入学的第2年
第一天上学我没为恩恩准备新书包
只让他随便带了一个装不下课本的软包包
到了4-1-2013才在Aeon的Swan买了一个新书包Swan Evalite(SBoy)
当时我和老公大概是发疯了
第一眼看到这个书包就说很满意,一定要买!
虽然我有告诉老公Swan的书包很贵
可是我们没想到看中的这个会这么贵
结果就犹豫不决了
从店里出来又进去看几眼
再到Aeon里找有没有这款书包
最后又到回Swan店里买下这个名牌书包!!!




RM188的书包





拉链可以从前面拉到旁边再拉到下面把整个书包打开方便清洗




打开后就是这样
整个立体书包变平躺在地上




到底为什么最后还是冲动/不理智的买下这个包包呢?
当我在考虑的时候
老公就像平时那样在我旁边一直念念念说满意就买啦不要想这么久
我就问回老公说这个书包应该可以让恩恩至少用两年不必买书包吧?
上了一年级这个size不懂还适合他用吗?
老公就很魔鬼的跟我说那里只是用两年哦?
恩恩5岁6岁用了刚好可以轮到弟弟用呢!!
oh My God~老公这么一讲
我就更加觉得RM188虽然贵,可是可以让两个孩子用就值回来了啦
而且这个书包还有保家一年呢!
然后签他家的会员1年15块
书包就折扣10%
还附送一张RM5的固本(固本我当天没用)
就这样,这个书包就跟着恩恩回到家了啦!

×××当天用掉了RM169.20(书包折扣后的价钱)+RM15(会员费)=RM184.20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开学的第一天才去帮我姑仔的儿子买,结果也是被价钱吓到@@可是他们家的书包着的比较有质感的说,希望可以如他们广告说的那样,保护小孩的脊椎咯~

winnie@ah咪 said...

现在的书包真的是很够力贵的·
我婷有个人家给的swan牌,也用了两年,还好好的~
我已经在储备$$,明年上一年级要给她买个新的~打算买个口碑很不错的u n me,据说要300++~
我晕~唉,不过如果真的可以用上几年的话就值得咯~
恩恩幸福^^5岁就有美美书包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