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澳门之战利品

去澳门已经是去年10月的事了
一直想把在澳门的战利品记录下来
出国观观,尤其又是第一次到澳门
购物是一定不容错过的
即使是没什么好买
都要买下一些才甘愿
战利品的记录一拖结果就差不多半年过去了
很多东西都忘光光了
就还好有存下照片

 

 

 
先来看看当地通用的钱币是长什么样的吧
其实澳门有澳门币
可是港币在那里也是可以用
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地方都接受港币
而我在澳门的四天三夜几乎都是用港币多
以下是港币的正面与反面







手上好像就只剩这两款澳门币









这是在入住的威尼斯人酒店时留下的全家纪念照






去澳门之前完全没有找资料
澳门必去景点,什么土产是必买的
一概不知
所以在那里就随便买随便走走看看
因为也是老公有公事在身所以才有机会到澳门一趟



在澳门想看不到钜记手信餅家都难
(以下资料取自钜记手信网页)
鉅記最初在街頭一角,以推車仔賣花生糖及薑糖為主。在1997年中, 開設第一間店舖,首創現場即製即賣炭燒杏仁餅和蛋卷而馳名。現售賣貨品已超過三百多款,其中以杏仁餅、蛋卷、花生糖、豬、牛肉乾最深受顧客歡迎。並成立產 品開發部門,突破傳統,創造更多新品種, 例如;雪花杏仁片、琥珀合桃脆糖、果仁千層酥、金紐酥、陳皮餅、葡式鳳梨酥、酥皮老婆餅、葡式曲奇餅、改良鳥結糖等等。務求令顧客在「鉅記」找到心目中的手信。
經多年不斷創新及努力,現於澳門擁有16間連鎖分店、香港擁有7間分店以及新加坡1間分店。在澳門自設廠房生產,員工人數超過400 名。在 2002 年至今連續十年成為澳門手信食品銷量冠軍,至2011年5月份手信市場佔有率高達71%(註:資料由澳門大學市場調查提供)。並且在 2004年中,衝出澳門,在世界各地建立零售網,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品嚐到「鉅記」的優質食品。


在钜记买了一些土产
包括4盒凤梨卷
只留下一盒自己品尝
觉得好吃!
老公也喜欢!







一路来对女人保养品啦,护肤品啦都没研究
也几乎什么产品都不认识
所以在澳门的SASA只乱乱随便买了这几样而已



7日美肌大集合






习惯了每到一个地方旅游都会买一些锁匙圈,magnet之类的纪念品







以下的土产有在钜记手信买的也有咀香园餅家






有机会在去澳门我一定会再带扭结糖回来
超喜欢的!





在澳门看到各种各样各种口味的肉干
那个价钱对我来说是很贵
所以只买了以下两包来尝尝
选的这两样我和老公都觉得还是我们这里自己的肉干好吃!
尤其下面那包很厚很硬咬到嘴巴都酸
家婆用刀子切成小小片吃起来还可以







不懂从几时开始
如果有机会出国都会学可乐迷到当地找cola~~~





人家到台湾买铁蛋
而我和老公却在澳门买铁蛋!






这个也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买护肤品
一路来都没研究护肤品的我却学人乱买
还买了3样呢!







最最最最厉害的战利品
这个也是我长这么大人生中第一次买精品包!!!
还一买就买两个
更够力的是买这两个包包也是在什么都没研究的情况下乱买下来的
因为我其实一路来对4位数的精品包没兴趣
总觉得给这么多钱买一个包包很疯狂
而这一趟澳门游为什么又会挂两个回家呢???
都是我家的疯狂老公啦!
他还没去澳门之前就说一定要从澳门带一个回来
在澳门的时候就不断在我耳边念个不停
结果就这样把COACH和GUCCI带回家了
都说完全不懂精品包的咯
看那个GUCCI!!!
好像咸菜那样放!!!
很过份吧?
之后我才知道精品包包内的纸团要保留着
包包没用的时候要把纸团放在里面定形
知道的时候已经迟了
因为包包已经扁了
而那个COACH我就从澳门挂在身上一直挂到现在
所以现在已经蛮残旧了
老公说我挂精品包好像挂几十块的包包那样粗鲁~~哈哈
其实我也很心痛啦!
可是我原本用的便宜包已经坏了,而我平时都是一个包走天下的
是老公叫我选一个COACH来替代的啦!







还有还有呢!
我还有一个怪习惯就是
一路来习惯会把酒店的一些免费小纪念品带回家


虽然说是老公到澳门出差
我和孩子只是跟着去
可是这一趟出国
是我活到这么大最最最奢侈的一次旅游!!!!
买了很多我一路以来都没有买的东西回来!!!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终于po澳门文了!

你都买了好多东西下,没超重么?XD

Jen said...

东西是不会买太多啦,只是两个孩子的行李加下去就很多。绝对没超重,而且还可以再买很多因为我老公有预先在网上买更多的行李重量,就是怕超出重量,那里知道我却手下留情买太少了~~

Unknown said...

希望有機會能夠去.高中命題光碟

王純倫 said...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Unknown said...

Borrow money here today at 3% interest rate. Sawda Capital Finance offers all kinds of financial services of all sizes ranging from individuals, companies, and traders globally./Our services are 100% guaranteed and risk-free.

We build just the right financing for each client, with simple paperwork, quick approvals, and flexible payment schedules. For further details, Kindly contact us via email At sawda.finance@gmail.com

Intermediaries/Consultants/Brokers are welcome to bring their clients and are 100% protected. In complete confidence, we will work together for the benefits of all parties involved, Looking forward to rendering the best of our services to all esteemed clientele globall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