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小不点第一次乘坐爸爸的巴士







今天一早六点我就起身替小不点准备热水洗澡
原本不舍得叫醒他 因为他才刚入睡不久 睡得好甜
后来想了很久 结果我还是恨起心 把他抓起
因为我们要带小不点到云顶去把客人载回家
我的小不点很喜欢洗澡 冲好凉后
他突然好像喝了浓浓的咖啡 精神百倍
也许他等着坐爸爸的巴士等了很久
也许爸爸答应让他坐巴士答应了很久
也许是感到熟悉 他住在我肚子里的时候 就时常坐巴士
当我把他放在巴士的坐位上时 他就一直东张西望 还不停的唧唧喳喳
好像想告诉我他曾经坐过这辆巴士
巴士走了相当久之后 小不点终于累得睡着了
之后一直到云顶缆车站 然后又从云顶缆车站回到家
他都一直保持他可爱的睡姿...宝贝,妈真的好佩服你
也许他是晕了而不是睡着了吧!
妈很感谢你一路上都没发出你那响亮如雷公的声音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