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要对他们说*生日快乐*

其实他们的生日已经过了
觉得没好好的替他们庆祝 心里有些难过
他们是我最敬爱的家人
回想一下 我好像都没开口跟他们说生日快乐哦!!真糟糕!!
我希望他们不只是生日快乐而是能够天天快乐
希望明年我可以为他们好好的庆祝
最近我和老公有些忙 讲不出的忙 心也很乱
我们都希望这样的日子快快过去
可以好好的休息


他们都很会选 短短两个月内
先是妹妹的生日。。。二月二十六号
妹妹的生日她最赚到 因为那时我和老公口袋有钱又有时间有是每一年第一个生日的人
当天我们到餐厅去吃个够 还买了SECRET RECIPY的MANGGO DELIGHT口味的蛋糕
我自己生日都不舍得买哦!!
妹啊,你要天天加油哦!!!多笑一点!!!




接着是我老爸。。。三月十四号
爸就没妹妹好彩 爸生日那天我们只买了一个普通芋头口味蛋糕替他庆祝
因为老公要赶着去开工
爸。。。你要健健康康!!!!

那间店把蛋糕取名为芋帆风顺



紧接着的是妈。。。三月三十号
妈更不好彩lor
原本打算好去吃海鲜的
都是老公lor 下午煮了一大锅的粥
可是却没时间吃结果只吃了一点点
后来回到家 老公把粥变炒粥。。。
太好吃了,我不小心吃了太多
后来妈也说有些忙不想吃。。。
而我们也有些忙
结果海鲜餐就取消了
只买了个蛋糕庆祝。。。可是我竟然忘了拍照哦!!真的太糟糕了
我们买了班兰口味的蛋糕
没关系。。。妈,下次我们一定会带你去吃好的!!!
妈,你一定要快乐哦!!!更要长命百岁!!!
接下来就要等到八月十八号了
这一天是我哥的生日
好想替他庆祝 可是他却在老远的埃及哦!!
有什么办法可以庆祝吗???上网吹蛋糕??行吗??
我呢???我是九月的老大姐lor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