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的宝宝到诊所打针

今早被宝宝叫醒
迷迷糊糊中 很自然的把手升伸到摇篮那里
遥一两下 自己就睡着了 可是宝宝却没睡
我开始清醒了 看看时间
糟!九点了!宝宝是因为饿了睡不着
上一次的喝奶时间…凌晨两点 已经相隔七小时了
他的标准喝奶时间 原本是每相隔三个小时多 就自动醒来喝奶
哇 他今天睡得好甜哦!

带宝贝到甘文阁诊所打针的日期到了
宝贝出世的那天就答应请那里的护士吃KFC
我和老公就买了KFC送给那里的护士吃
还买了两瓶1。5公升的汽水…cola和sarsi

政府的诊所 每星期四是替婴孩和小孩检查
打针之前先做检查
重量-6。2kg
长度-62cm
头围-39cm
打预防针之前 宝贝很精神
针准备好的时候 发现他出现要大便的表情
针很长 大约有3cm
一打在他的大腿上 他就哭得很很很大声
一定是很痛 这一刻 我真的体会到打在儿身上 痛在我心上
可是奇怪 哭了十多秒就不哭了
打了预防针还要连续吃药三天
因为打了预防针会出先轻微的发烧
啊 之前一直认为做婴孩很幸福
原来也是很辛苦的 要定期打针的哦

还有两天 我的宝宝就两个月大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