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做爸爸的男人共勉之

Posted By Sien

老婆怀孕了将近十个月
终于在九二九我们跟宝宝 “章宏恩先生”见面了
怀孕期间老婆并没有任何辛苦的表现
直到生产的那一天
我才知道我们男人真的很好命!!
无论是开刀或者自然生
都一样要经历~!!
看着老婆那时候的表情
真的想一个就够了

再来的一个月
“坐月子”
真的再一次让我觉得
做男人真好!!
吹了一点风就疼痛
每天吃同样的食物
没得冲凉
简直比怀孕还辛苦
更何况老婆还要照顾我们的
“章宏恩小先生”呢
还好我们的小宝贝给我们带来了
无限的欢乐
当然也给我们添了不少的
麻烦
不过绝大部分都是在给老婆添麻烦

孩子的到来将我们的生活颠覆了
我们想睡他却金睛火眼
我们等着跟他玩时却睡不醒
半夜要开工想睡觉
这个小不点的哭声却
惊天地,泣鬼神
渐渐的也习惯了
可却苦了老婆了
母爱真伟大
妈妈我爱你!!

非常不充足的睡眠并没有影响工作
反而最近工作时精神非一般的好
因为想到家里辛苦的老婆和小不点
心里只想快一点到家来陪她们两
孩子的到来真的令到我们很累
可是
我们真的很开心
相信老婆一定比我更开心
因为她生了一个超可爱的宝宝
无可否认的
宝宝的确很可爱
有了我的英伟挺跋
没有我的大肚腩
有了老婆玲珑的五官
没有了老婆的娇小
真是绝配!!
谢谢你,老婆
还有
还有

老婆
我 你!!!!!!!!

(对不起啦,我比较保守啦)

各位男人
好好的疼爱你们自己的老婆吧!!
照顾孩子很辛苦
何况
还要照顾你们男人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