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2009 第一个母亲节

没什么特别庆祝
老公下午一点半开始工作--到机场去载客回来

早上...我到教堂去庆祝孝亲节
没什么特别庆祝啦...听听传道讲道
只是每位出席者获得一朵小玫瑰扣在衣上
60岁或以上的人可以获得小礼物一份...是1包MILO和1包麦片
我什么都拿不到 我也才不要拿 我才不要快快到60岁啦!!

结束后 我们一家3口就到普通饭店吃午餐
--少爷仔还在餐厅送1包特别的大餐给我做母亲节礼物
真的很特别大包...搞到我满头大汉!!!宝贝,你真好!!

吃完后 我们到蛋糕店选蛋糕送给我俩的妈咪
回到家后,老公就冲冲忙忙的开工了
我就在家跟爸爸谈谈天 然后就出发去我家婆家了啦!!
我把少爷仔放在我旁边 我就边驾车边逗他
一路上他都很乖 没一下子 到家婆家时 他竟然睡着了!!

我+老公的妹妹+家婆=3个妈妈一起吃1粒我买来的水果蛋糕
好开心,今年的母亲节有3个妈咪庆祝!!!家婆不再寂寞了
家婆有小小埋怨~~她说有3个妈咪却只有两个孩子一起庆祝(我儿子和外甥)
家婆的孩子各忙各的,听说他们打算第二天才庆祝哦...

吃了蛋糕 家婆竟然说一起到Mc D 她要请客喔!!!为了我们,她请我们吃她不喜欢吃的快餐
老一辈的通常爱吃饭配菜肴嘛!
吃完回到家已经9点多10点了吧
竟然没跟自己的妈咪庆祝喔...
明天吧,明天老公有在 可以一起吃蛋糕也可以去饭店吃晚餐 要不然他又埋怨我们有得吃他没的吃

就是这样啦!我人生中的第1个母亲节就这样过去了啦!!!唉!!!!
希望明年的母亲节会听到孩子祝贺我母亲节快乐了...嘻!
祝天下妈咪 天天快了 天天美美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