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便宜到晕!!


我时常没听到信息的铃声 当我发现电话里有短讯时
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了 甚至是第二天了
忙嘛...一手包办我的少爷仔 时常忘了电话的存在
2/5/2009 星期六
当我们一家正前往新加坡的路途中
我接到一封短讯 这一次很幸运 马上把信息打开
是我的小姑(老公的妹妹) 她说HUGGIES在GIANT大抛售
RM29.99一包 必须一口气买三包!!只是这一天卖这个价钱哦!!
我以为她搞错了 还马上打电话给她问清楚
真的是这么便宜哦 她自己已经买了三包!!!
失望的是她回到家才通知我 因为我们全家都不在啊 没人帮我买 我真的好想买 想到流口水
还好 我告诉她说这价钱超值 可以买来收 因为平时这个价钱只能买到普通牌子的纸尿布
后来她告诉我她打算再去买 YEAH!!!!开心到我飞!!!
这两箱HUGGIES DRY COMFORT~~Longer-Lasting Dryness up to 10 hours是她帮我帮回来的
一箱只是3包而已啦!!是XL的,一包54件
我还嫌少呢!!如果我有在家 我还要多买一箱XXL 用不完也不怕
可以给小姑嘛 她的BB比我家少爷仔小4个月
真的好开心哦!!还好有她 我可以省下整百块的纸尿布钱
这牌子的纸尿布真的很好用!!平时的价钱是一包RM42--45之间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