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上个月~9个月大的恩恩

其实现在的恩恩已经10个月半大了
现在的他...哈哈不再像BB了 像个小小男孩了
恩恩的爸爸以前9个月就会走路lo~恩恩的婆婆说的
(恩恩的婆婆有4个孩子,最快走路的就是恩恩爸爸了!)


一直都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其实是我懒)...没有努力训练恩恩翻身/坐/爬等等
所以我都只是在快要到一般人说7个月坐8个月爬时才稍微领导他
每次都是示范了几次之后恩恩就学会了那些'本领'
这次看他迟迟还不会站~在13/8/2009无聊没事做就跟恩恩玩站站站~站起来
结果才把他拉起来站几次~他就真的会站着~最久的一次应该有6秒吧!
今天他已经会边站边拍手了lo
所以说啊~BB学习能力真的很强!!


~~~~~~~~~~~~~~~~~~~~~~~~~~~~~~~~~~~~~~~~~~~~~~~~~~~~~~~


说回9个月的恩恩(29/6/2009-28/7/2009)
体重~跟8个月时差不多一样~10.2kg(老公埋怨我哦~说我怎么喂恩恩的~要我给恩恩吃多些)
长度~没量
牙齿~8颗(比上个月多了1颗)
爱说的话有~妈妈,妈咪,爸爸,大大,dai~da


这个月的新'本领'~
*学会狗爬式(之前是肚子贴在地上爬)
*会拉着床边站起来
*只要身旁有家具就会扶着站起来并且沿着家具走动
*会做~~没有~~的手势
*闻歌会起舞
*开始听懂很多我们讲的话






第9个月的恩恩~生活照


29/6/2009

第9个月的第一天就先来张全家福啦!




只要把恩恩放在肩膀上恩恩就会很开心的呵呵笑








小小飞人!






30/6/2009

只要一瓶牛奶在手,爸妈都不认得了lo





呵呵..爸爸啊...你..你...你的头阻碍我的视线了啦!!






小小猴子骑象~~





4/7/2009
这只狗狗是恩恩的最爱哦! 谁也不准带走他!






妈妈..我准备好要冲凉了啦!






9/7/2009
以前醒来都是坐在床里,懂得用手力把自己拉起来之后,一起身就马上站起来






10/7/2009
每次用餐时都爱抢走汤匙和碗碟!!





11/7/2009
boss,saya nak order satu keping kek!!





13/7/2009
每天早上一起身就会站起来找妈妈~泡牛奶啦!




呐呐呐~ 那家老板 就是为了这张照片问长问短的..结果我的那碗冰都溶掉了

16/7/2009
每天睡午觉都是这只狗狗陪伴...乖乖睡午觉才能快高长大






18/7/2009

娱乐时间~什么都要玩,抓在手上的东西都要放进嘴里~晕!!






20/7/2009

小小性感浴照






20/7/2009
恩恩第一次到Kuala selangor海鲜搂






21/7/2009
恩恩目前唯一的一个表弟~比恩恩小4个月...再过4个月就有第2个堂弟/堂妹了lo





22/7/2009
怕他在床上跌下来,就把他丢在地上lo...mana tau~恩恩竟然从地上爬到床上~吓死我





这就是恩恩姨婆给的龙椅





KFC~他样样合我意~可是妈妈说我只可以吃少少薯泥和面包~唉






呐呐呐...恩恩对这个广告声音最感兴趣...还要站起来摸摸看~儿子啊,你搞到要配眼镜就不的了了啦


'



23/7/2009

7 comments:

ViVi3n said...

那个 kfc 是不是爱大华的阿?

janelle_l said...

好精彩的照片哦!恩恩很像爸爸!
他睡觉的样子是在可爱!
看她一天一天在成长,心里一定很感动吧!

丽玲 said...

恩恩真的很聪明.我的宝贝现在都不会爬,有时会站几秒.我看他是没有爬的,都九个半了.唉.........

fifi said...

很可爱哦。祝恩恩快高长大哦。

Jen said...

ViVi3n~~是sitiawan的..很少去爱大华的

janelle_l~~越来越像爸爸呆呆的神情..BB真的变得很快lo,看着现在的他,再看回之前的照片,看到恩恩长大了真的莫名的感动!!!!

丽玲~~让davien在地上,用他喜欢的东西来吸引他爬,他试过了就一定会越爬越快!

fifi~~时间过得很快,刚刚才把他生下来,转眼就快一年了

canex@fern said...

喜欢他骑在爸爸头上的那组照片~~好友巨人与小孩的feel~~

Jen said...

canex@fern~~现在是巨人和小孩..以后如果变成两个巨人~晕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