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第一次光顾ManjaKu

ManjaKu 7/8/2009开张啦!
除了这里这间,他们还有其他8间分行.
因为我和恩恩同病相连的关系MySpaceMySpace
结果拖到昨天才去看看目前Sitiawan最大间的婴儿店~ManjaKu!

老公在上个星期拿到一包大大包的小费!!!!
可以买10盒enfaproA+的钱哦!!!!很大包吧?我和老公真的感到很意外MySpace
原本打算拿一小部份来买一个玩具车给恩恩
可是选来选去都没满意的...就决定去别地方买
慢慢选嘛,不要冲动对不对?

就随便逛逛lol
逛完整间店..最后买了4样~~
1.Baby Bites__RM5.50***恩恩很爱吃哦!!
2.恩恩穿着的Pureen防止尿溢漏裤裤__RM10.90
3.用餐时用的Tommee tippee bib__RM19.90
4.放在颈项的枕头Tiny Touch Baby Neck Roll__RM9.90

原本还想买个500ml的保温壶方便带出们__RM49.90
想想还是用JJ的份数换一个...省钱嘛..最近手上的钱很有限
H1N1...我们做这行的
唉....随时都接到电话说某某团临时取消了MySpace

8 comments:

niger1437 said...

喔~是旅游业的哦?那你们自己不是可以一直走咯?难怪你在我家留言说要让小孩习惯啦!哈哈哈~真令人羡慕!
以后如果跟你们的团,可不可以算便宜点啊?哈哈哈~

Jen said...

啊哈哈..我们是做本地的团多..自己做小小的而已..老公包办到完,安排行程,自己驾巴士,自己带团..以前还没生时,都跟老公巴士去玩玩.
哈哈..瞌睡公主也说过不如组个师奶团一起去玩..
呵呵.我现在反而想带恩恩一起出国去玩,而且最想带恩恩去的是韩国哦.带多几次之后,我相信我就会想跟老公2人游了.
你和老公都爱旅行所以我觉得要慢慢让小薰习惯,那么以后你们就方便点lo
这个月有个7天台湾团RM1750全包哦!便宜吧?

~ 仪仪妈咪 ~ said...

哦,原来是自己做旅游业哦!很好耶,可以到处走!

Jen said...

~ 仪仪妈咪 ~旅客爱去的地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而已

janelle_l said...

现在到处病菌,天灾,真地对旅游业影响很大!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过,生活可以恢复正常!

ViVi3n said...

有看到大大的招牌,但是还没有去到哦,好像很马来人的style会吗?

Pet猫猫 said...

manjaku真得很大间哦!那天也带团(妹妹&妈妈而已)去manjaku走走!妹妹买了一些new born baby clothes...

Jen said...

janelle_l~~呜呜,我家恩恩要喝奶,没钱就没奶喝..H1N1快点滚!我们好想去旅行

ViVi3n~~因为马来名所以感觉好像马来style lo.其实没什么好买lo..可是我超喜欢逛婴儿店..有新厕所就要去一去

Pet猫猫~~那里真的有很多衣.你也要加油l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