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第一次花钱让恩恩拍照

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
就在23/8/2009爸爸载着我和妹妹还有哥哥
目的是要送哥哥到怡保机场搭飞机回新加坡
哥哥这次回来短短的6天
要送哥上机...真的会很不舍的
但是哥能够抽空回来~能看到哥~能跟哥在一起吃吃喝喝
我也觉得很满足
爸爸更是开心~他人慢慢老了~心里越来越想儿子
希望哥能常回来
~~哥哥回来,恩恩也很爽~多一个人陪他玩



恩恩在舅舅要登机前的唯一一张合照
瞧,恩恩笑得多么灿烂!
可见他和舅舅在一起那几天相处得很融洽哦!
像是在告诉舅舅~你要常回来跟我玩哦!

~~~~~~~~~~~~~~~~~~~~~~~~~~~~~~~~~~~~~~~~


送别了哥哥
当然就顺便去广场逛逛
我们就到Ipoh Parade逛
结果才踏进去不到5分钟就想挖钱包了
想了几分钟决定把钱送出去

哪哪哪..就是以下那几张照片lo
那个小姐说~RM39.90~5张4R,1张5R
觉得不会太贵结果就甘愿抱着恩恩被骗去拍lo


最先是让恩恩骑上玩具车
恩恩拍这款照片拍得最开心
边玩边拍
最后拍下拍下..突然恩恩骑着车子跑走了~搞到他外公大笑
摄影师要把玩具车收起来时,恩恩还追上前大骂哦~还好外公一下就把恩恩搞定







西瓜装~好像在为mentos拍广告~
要不是手上那罐mentos,休想要他乖乖拍照
觉得这个时期的BB,要替他们拍照是很头痛的事
不听人话
又会一直像松绑了的四脚蛇匆匆的溜走~一直朝妈妈和外公的方向爬去
搞到我满身汗又像疯婆似的又叫又逗又举手....呼!




才拍了40多张我就投降了

而且摄影师也不会带动气氛

我越拍越冷~没兴趣再拍下去了

况且我只要5张4R和15R

拍多多也没用

太多照片我怕最后选到疯掉

其实原本是想让恩恩穿上他家QQ的衣拍照的

才心痒痒要花钱让恩恩拍照的

结果才拍了那几张

只是40多张我就选了8个款

结果原本只RM39.90只让选5个款

我却选了8款

加洗1张4R是RM5

所以那天我总共花掉了RM54.90

恩恩乖乖的等妈妈选照片,懂得静静的休息不让外公辛苦~妈咪sayang你

11 comments:

童言 said...

那些衣服上他们提供的吗?

咸 妈 咪 said...

對咯﹐可愛的衣服加上可愛的寶寶=超級kawaii叻。^^

Jen said...

童言~~对lo那个西瓜装就是他们的,脱掉上衣让他坐在西瓜内拍效果会更好!他们还有牛衣,羊,大大的西瓜帽~像荷叶那样盖在头上..很可爱

* 咸 媽 咪 * ~~她们很厉害,招我爸让恩恩拍,我爸说他拍了很多,她就说小孩每个月都在变~样子都不断在变.迟点要像你那样,生了两3个去拍幸福全家福

ViVi3n said...

我妹妹& davien 也是同一个地方拍的咯,摄影师真的不是很pro 咧。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没有多选 !

Jen said...

Vivi3n~~你们也在那里拍啊?真的很显lo..不过第一次拍酱的照片,恩爸爸又不在,觉的恩恩很搞笑就买多几张回去给恩爸爸看lo.

ViVi3n said...

对咯,quality 不是很好

Fifichong said...

很便宜啊!!恩恩很可爱哦!

Jen said...

fifi~~价钱便宜但是效果不好..摄影师也不ok

Janelle said...

haha...拍照拍到骑车跑掉!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那个小西瓜很可爱呢!可以参加比赛了!

Unknown said...

恩恩好可爱~~其实还好啦~没很贵~~~
还有,最后那张祖孙情深更有味道~

Jen said...

janelle_l~~恩恩没玩过那种车子~恩恩很好玩的,有东西玩可以不睡午觉.那些照片颜色不美.没拿过奖真的很想拿一份,一份就够了

canex~~是不贵,要从40多张选出几张,其他的全部舍弃真的很不舍.我好喜欢恩恩小鸟依人般躺在外公怀里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