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台湾维格饼家~凤梨酥

那天~29/8/2009
老公从早忙到晚
算是好事
最近因为 H1N1
因为经济萧条
因为马来同包封斋
我们的生意不太好
生意不好
口袋的钱也跟着少~唉!
最辛苦的还是老公
要担起整头家
要养妻活儿


29/8/2009
老公一早起身到机场接客回Sitiawan
一到家,我就跳上老公的客车
我们要赶下一场~载客到怡保
老公要我跟车的原因是想叫我回程时帮忙驾车
因为从怡保回来小睡3小时
老公又要载客去云顶两天一夜
结果因为有我的陪伴^^
一路上老公都没睡意
我们就酱一路谈天到家~好久都没酱了
平时都要呆在家做黄脸婆~~

老公还收到一个顾客从台湾买回来的一盒维格饼家的凤梨酥
凤梨酥是当地闻名的~通常旅客都会买
可是价钱好像不便宜哦!



包装蛮美的,他家凤梨酥是四方块的(上图可见)

咬了两口,觉得还是比较喜欢我们这里普扁见到的凤梨酥~好吃

他家的~吃不惯

可是我还是留了两块给家婆试

当然也留了两块给老公啦!

其他的都装在我爸肚子里了

因为我告诉他~如果你不吃,最后就要送进垃圾桶了

结果他真的很努力吃

要不然他都不舍得吃~每次什么东西都想留给我们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