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29-9-2009恩恩1岁生日会(二)


生日会当天
我们有个好帮手
就是我们叫来的自助餐
原本老公约了小弟来帮忙排桌椅
结果小弟什么都不必忙
自助餐供应商带来了一队人马
我也没算
应该有5-6个人吧

他们自动帮我们排桌椅
帮忙切好我们买的蜜瓜和西瓜
还用餐盘盛起切好的水果

现场煮食物
煮好就端上自助餐桌
食物所剩无几时
就会自动添上新的食物

盘,叉,汤匙和纸巾也由他们提供
还有饮料~orange juice
喝完又添
喝到够为此
 
一直等到人客回了
他们还把垃圾打包好
帮我们把所有桌椅叠折起来才收档回家哦!

还有呢...
还给恩恩一个RM50当生日红包呢!
真的是一级棒的服务哦!!




我们从EMV租借的桌椅
都由自助餐人马费尽力气去摆设





美食上桌lo!
箭头指的就是把恩恩挖出来的叶医生喔!





重要环节~唱生日歌和切蛋糕仪式
所有嘉宾原本都在努力的大吃美食
可是排在桌上的60粒杯子蛋糕
久不久就少一粒
由于怕原本就不太像一字型的蛋糕
越变越不像样
我就快快把嘉宾叫来





唱生日歌啦!
恩恩,爸妈希望你健康长大
你永远是爸妈的宝贝!




当当当当!!!恩恩正在为甲虫开刀啦!




恩恩是章家最大的孙
也是林家最大的损
满1岁生日当然要来张合照嘛!



这张对我来说是一张很珍贵的照片
照片里强壮的老伯伯
是我90多岁的公公也到来为恩恩庆祝生日
可惜..你们看恩恩搞什么鬼怪!!





1岁了,终于可以吃鸡蛋了
切了生日蛋糕
我们就快快喂恩恩吃1口红鸡蛋
恩恩长大啦!



再来
当当当当!
重要嘉宾珊珊来迟
Vivi3n一家人和丽玲一家人终于来了
很开心!
原本Vivi3n不能出席了
知道了真很失望
因为她说会带整家人来扫关当晚的食物
她不来...谁帮我清掉那些食物!!
她还非常有心哦!
还真的被她吓到
Vivi3n啊
真的要谢谢谢谢谢谢你
那天下午还特地把礼物送来我家
而且还真的被你找到我的家
佩服!





这是我向自助餐的人讨来的红鸡蛋
是免费做给恩恩的
老板没另外加费哦!
好特别..还配上一片一片的...是姜片吗?






哈哈..丽玲和Vivi3n的贪吃样被拍到了



看!当晚剩下的食物多不多??
真的不敢相信吧
当晚的自助餐人人赞不绝口
可是当晚我开心到什么都没吃
Vivi3n~你不是说要带一家人来把我的食物扫光的吗?
(照片里的是我妈和家婆忙着替我把食物打包起来)





照片里的那辆玩具车是Kiddies婴儿店的老板娘送的
这辆车一到ho
不只恩恩一直拖着不放
还有很多小孩子来抢着玩哦
可怜的恩恩
车子被抢了还大哭一场呢!
这份礼物啊
原本我还想买给恩恩做生日礼物的哦
还好没买
又给我省掉那笔钱了..呵呵

7 comments:

janelle_l said...

看你对这家店的服务赞了又赞,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用他们了!

vivien做莫临时说不去的?那时候他讲最大声的wor。。。呵呵

ViVi3n said...

哈哈,做么把我的样子po 出来。。omg!!吓死人了!哈哈

公主 :不是我不要去,因为我家啊爸的祖母过世了,本来以为要去奔丧的,但是家婆说不用这么快去,所以拖到星期五才去!知道了不用去就sms 问jen 有没有pantang ,但是他说没有。没有我就去咯,哈哈

* 咸 媽 咪 * said...

哈哈~~vivi3n貪吃的樣子好好笑噢﹐好像拍到她在偷吃嚇到的樣子噢﹗

好盛大的生日會噢﹐應該孩子玩得很開心吧﹗你的家婆好IN噢﹗^^

ViVi3n said...

真的是那个丑样,我自己都没有眼睛看了~哈哈

咸妈咪, 那个不是家婆,是他的妈妈

hippotai83 said...

哟~~你讲到酱好
改天我看我也请他们好了!!

wau!!你们请很多人咧!
那个carecool的老板david也有去!!

vivien,你的贪吃样很搞笑咯 XD

ViVi3n said...

hippo : 其实才刚开始那东西吃哦!还没有吃咧!呜呜呜

Jen said...

janelle~~那自助餐很好,我们小地方没有酱的自助餐,他是在离开我家大概有半小时的地方.KL一定有很多更好的自助餐.vivi3n临时阿爸的婆婆瓜掉不能来,回来还是来了

Vivi3n~~那张照片很经典!

咸妈咪~~我看到Vivi3n那张照片时也觉得好好笑..Vivi3n快把我杀掉了...那天我的恩恩兴奋到凌晨3点多才睡

Vivi3n~~没有丑啦,靓妞什么时候/什么角度都是靓的

hippotai~~哦,你也知道carecool老板!我们就是买了van之后去他店粘隔热纸认识的,觉得他不错,后来我又买的那辆sorento也是给他粘.上次我们驾Van去泰国玩,也带他们一家一起去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