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印尼6天5夜之旅~机场

之前提过上个月~九月17到22号我们一家3口飞到印尼
平时在家的恩恩
如果在晚上9点以上入睡
就会睡到第二天早上才起身

16号晚上
我们要从家乡启程去机场的那天
恩恩竟然好像知道自己要出国旅游
兴奋到睡不着

一直到晚上1点(17号凌晨)
我们要开车去机场了
恩恩都还没睡
一路上也像喝了咖啡
精神百倍

我爸在路上就一直尽量打发恩恩睡
时而睡时而醒
不知不觉到了雪邦廉价机场
那时已经是早上大约5点

把要check in的行李搞定
进了候机室
谈玩的恩恩
累晕晕了却又不甘愿睡
我和老公
用尽各种方法
恩恩就是不肯睡

恩恩爸只好把他推到窗口边
让恩恩开眼界
看看飞机是何方神圣
长什么模样...

好不容易等到要上飞机了
恩恩终于晕了
就连把他从婴儿手推车抱起来
我从高高的楼梯爬上飞机
恩恩都没张开眼

坐上飞机
7.10am起飞
就回忆起2005年第一次坐飞机的心情
没一下
我就也晕过去了
飞机在9点左右顺利抵达古晋
恩恩也乖乖睡到古晋

由于要等12.45pm的飞机
我们就到那里的麦当劳边吃早餐边消磨时间
恩恩在我们准备离开麦当劳时才从睡梦中醒过来
还冷到尿湿裤子!!
恩恩第一次坐飞机出国嘛
我们在候机室等待时当然不忘记
替恩恩拍了几张照片
可恶的印尼班机
尽然延迟了半小时才起飞

乖巧的恩恩
在上了飞机还很清醒
飞机准备起飞时我还特地把机窗开着
让好奇的恩恩研究飞机怎么飞
谁知...
飞机才飞上空中
我就把脸凑到恩恩的脸看一看
恩恩竟然在短短的两三分钟内睡着了!!!
大月20分钟后
就抵达印尼pontianak~supadio机场了
下了飞机
就有巴士停在飞机旁边把我们载到机场室内
恩恩又是睡到摇来摇去都没反应
一直到上了朋友的车
朋友硬把他叫醒才甘愿

那个机场比怡保机场更小更简陋
像巴士站
我们要拿行李时
所有行李都在地上!!



在LCCT机场




Kuching国际机场~麦当劳




发现恩恩尿尿弄湿裤子准备到婴儿室









看到飞机就不停说:大大~大大~





迟到的飞机终于出现了








Batavia~就是它把我们kuching载到pontianak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