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家小宝贝爱玩乐

恩恩是个很独立的孩子
他可以自己玩乐
所以
我可以自由忙自己的
就连我要冲凉/上厕所/吃饭/上网都没问题
而恩恩就玩自己的
恩恩会自己保护自己
很少从高处跌下
也没试过跌楼梯
不会乱乱爬高爬低
所以我要走开一阵绝对没问题
自要走开时交代他什么是不可以做的
当然偶尔
恩恩也会撒娇啦!
玩闷了会跑来邀妈咪陪他玩
要求妈咪让他参与妈咪
老公说生多几个跟恩恩一样的孩子
就容易顾了


发现恩恩对有驾驶盘的玩具比较有兴趣
尤其是巴士是恩恩的最爱
而照片上恩恩正在玩的是
游泳时用的冲气车
由于没机会让恩恩游泳
家里的充气泳池又只让他玩过一次
就把这个充气车
放在客厅
让恩恩随时兴起时就可以拿来玩

看到恩恩整在人坐进充气车
觉得很有趣
恩恩也玩得很开心
还说要载狗狗


恩恩玩耍时还露出认真的样子哦!


也很少让他踏出门外玩
越是少让他出来恩恩就更是喜欢出来
就买了新脚车给他
希望扩大他玩乐的范围



叫他笑笑~他就摆出酱的样子
恩恩~是妈咪的最爱~妈咪的心肝宝贝
看着他玩乐时发出笑声
我也跟着笑起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