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恩恩泰国仔发型

8月31日带恩恩去理发
去理发前
我特地跟恩恩讲:叫爸爸带你去剪头发啊?
恩恩马上说要!(恩恩很喜欢理发)
我说:剪光光啊?
之前恩恩都说可以
这次我跟老公说我很怕孩子头发剃这么多会很难看
结果恩恩也跟着说:我也很怕咧,我怕他跟我剪光光~~
看他一脸认真的样子
真的给他炸到

结果
大胆的把恩恩的头发剃掉只留下前面一撮
告诉他恩恩的头发好美哦!
恩恩就露出得意的样子
哈哈~~
孩子啊孩子~你在妈咪心目中永远都那么的可爱!

第2天
偷偷在恩恩睡觉的时候替他拍下可爱的发型


2 comments:

虎妈妈 said...

好可爱哟! 我也是每次给孩子botak 因为这里太热了。

Jasmine Ng said...

哈哈 ,很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