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买给儿子的Fisher Price&V-Tech

之前在育婴书看到Fisher Price推出这款摇摇椅
觉得很好用
而且可以用到孩子3岁
因为它可以tahan18kg
BB的时候就当摇摇椅
长大了摇摇椅可以当椅子坐
好用!

还没生乐乐之前就跑去把Fisher Price ~New born to toddler portable rocker买回来
 以前生恩恩的时候从来不考虑买这种摇摇椅
原因是1:贵
原因2:很小张,没用多久BB大一点就要收起来了
就是看到摇摇椅可以变椅子而且可以tahan18kg就决定搬一架回来
问了价钱RM269,是觉得贵可是还是要买
也没有后悔买下它
因为大儿子在弟弟还没出世时有用到
弟弟出世后当然就是弟弟用
弟弟很喜欢睡在这张摇摇椅
每次睡这张摇摇椅都会睡很久




越靠近生乐乐的日子
我越珍惜恩恩是我们的小霸王的日子
买了摇摇椅回来
我就一直告诉恩恩:现在恩恩坐这张椅子啊,等弟弟出来后给弟弟睡啊!
恩恩有答应
可是我心疼
我怕恩恩会不习惯
当小霸王惯了
以后弟弟出世后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属于他的了
所以我特地去买了这驾V-Tech Grow n Go Ride On
恩恩看到后
乐得不得了
价钱:RM200



弟弟有,
哥哥也有
希望哥哥不会跟弟弟争~~
也还好
恩恩还没有跟弟弟争过那张摇摇椅




弟弟出世的前两天
恩恩很大老板样的坐在摇摇椅上享受喝牛奶
当时他有18kg了



轮到弟弟用了啦
弟弟很喜欢睡这里



看!睡得多甜~舒服啊!

3 comments: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也是有用到这张椅子但已经收起来很久了。还真的满耐用的。。

你儿子的V-Tech Grow n Go Ride On 好玩吗?

Jen said...

虎妈妈~~我之前有到你有一篇有写到小老虎也有这个椅子!那个V-tech的车子我啊,还好啦其实给恩恩来玩是小辆了一点,我是想到改天弟弟可以玩所以还是买下来。可以边玩边学习咯!我很喜欢看你写小老虎的玩具,我很喜欢看小孩子的玩具。

虎妈妈 said...

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当妈妈了就喜欢看孩子的玩具了。大家可以分享玩具心得, 有时大人看到喜欢孩子未必喜欢买了很浪费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