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一个人的日子...

我的宝宝就要报到了
他就要跟我见面了
很紧张
名字还没选好哦!
想要个特别但简单又有意思的名
这是我的第一次
要当妈咪了

不知生孩子到底是怎样的?
他要出来之前又会是怎样的呢?
他到底会选择什么时候出来?
凌晨?早上?中午?傍晚?晚上?半夜?
好乱啊!!
他到底长什么样?
会不会像阿爸那样是个小胖胖?
还是像妈咪有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
哈哈...越想越好笑
其实什么都不要紧
最希望看到的是健健康康的他
人见人爱的宝宝

怀孕期间并没好好的照顾他
时常熬夜 甚至24小时没睡
炖补汤来喝 不超过五次
现在好当心他的身体状况
偏偏又在这期间一直不断的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人家说怀孕要保持心情愉快 我要这样做
可是我不去找不好的事让自己不开心 翩翩不好的事一直来找我
二十五年来 我的人生里 最难过 最低潮的
就是今年八月中发生的一件晴天霹雳的事
我没想到她恨我们已有一段日子了
我不知道她原来这么恨我们
原来被人误会是这么痛的!!
被人认定那是事实而不是误会 更加痛!!!!
因为我们根本不被给于机会向她解释
她也不自己机会接受我们是清白的

就因为一句话
她跟我变敌人了
不是我们嘴里说出的
可是却哑子吃黄莲 有苦说不出
我还是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不想怪她误会了我
我想用努力挽回我们的关系
希望清者自清是真的
如果身边真的有小人
破坏了家庭里的成员与成员之间的关系
希望身边的小人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盼望很快恢复家庭和好 乐融融

生产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大概还有两个星期吧!
不敢再跟老公到处去了
只好呆在家等待我的宝宝
一直觉得一天24个小时太少了
这几天老公不在 一个人在家
觉得日子实在好漫长啊!!!
老公 我好想你哦!!

想到自己要生了
生了之后就一定要呆在家一个月
一想到要一个月停顿所有的事情
就一直拚命做很多事 想预先把事做好
然后安心的让自己放假
轻轻松松的做月 用心把宝宝养得美美的

宝宝
你一定要健康
做个开心果
爸妈好期待你的到来
我们等你等很久了
终于你要来了
我们会好好疼你
你要乖哦!!
为了我们的将来
阿爸很努力的赚钱
阿爸很辛苦
你要乖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