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相当开心的一天^ ~ ^

刚刚跟爸爸谈天谈了大约五,六个小时
爸刚回...凌晨四点多了
但我还很精神
每次如果我们一开始谈天 就会谈上一整天
每次谈天之后就会觉得心情变好
我们很好谈 什么都可以谈
跟爸谈天什么都不必避忌 一就讲一 二就讲二

跟爸谈了很多今年遇到的种种问题
还谈不完 不知几时再继续我们的故事 哈!!
爸买了一包水果给我 我超爱吃水果
还买了麦当劳来 糟糕 又是我超爱吃的 可是我很肥了
我怕我肚子里的宝贝太大 生产时会很痛苦...会危险吗?这是我很担心的问题

爸来之前 我接到老公的来电
老公说 妈妈(我的家婆)提起我生孩子的问题
她说她探听了我 说我想开刀生孩子
我听了马上笑 我感到好惊奇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打算自然生 很怕开刀 除非逼不得以
我就笑说可能是妈等不及了吧 老公也笑说也许是吧
老公很开心 他听到妈关心我们的孩子
原来,不知什么原因令到她突然很担心我的肚子
她担心我肚子里的孩子是大型的
她怕我会生得很辛苦 会很伤我的身体 因为她说我讲老公希望我自然生
她希望我们考虑选择开刀

老公被妈这么一讲 更担心了
原本他就担心很多的问题了 现在又多一样问题
妈很关心的问我老公如果选择开刀 你最顾虑的问题是什么
老公说是钱 妈就说她帮忙给一千
老公很开心 他没想到妈会开口说给他钱 他真的超开心
开心的原因不是可以从妈身上拿到一千块
开心是因为他感到很贴心 因为妈妈的一句话他就开心了 他可以不要那笔钱
我的老公就是这样 他很简单 很容易满足 不奢求多多

老公和我都想生多多的孩子 所以我们都希望选择自然生
很多人都说我肥了很多 可是我不觉得我太肥 因为很多孕妇都比我肥
我们很早就想生个宝宝 拖了好多年
终于2006年3月3号我们注册成为夫妻了
可是还没摆喜酒 我们只好再忍一忍
今年2008年3月1日 我们办喜酒了
终于可以生个宝宝了!!我们好开心!!
还是个男宝宝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