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Gifts from my mother-in-law

she sew tis SARUNG,for me to wear after i gave birth

Tis very big maternity shirt bought in Pasar Pagi
we bought it from Bkt.Mertajam,after discount is RM150++,then we claim money back from her
5 sets of baby clothes for 6th month and above,she bought it in Parkson,Pavillion KL. I m so surprise for tis...


今天突然想谢谢家婆...
谢谢她买了这几样东西给我!!
好好好开心..

我刚刚怀孕时,
那个时候也已经是四个月了
她听到这消息并没什么反应
接下来的几个月也是一样
我有点失望
因为看到很多家公家婆都对有身孕的媳妇非常关心和紧张
甚至把她当宝来服侍
而且毕竟这也是她的第一个孙
但并没有生气她
因为这并不代表她不关心我或不喜欢我嘛!!
而且我是媳妇,不是女儿...只是半个女儿嘛

第一次带她去看婴儿用品
老公特地开口叫她买,看她要不要买
并不是真的非要她买不可
只是想要有件妈妈买给孙的纪念性用品
她说...这些用品是外婆买的
我没生气
因为我在想也许是真的
由亲身妈买给女儿...有理由

接下来几次都一样
一样东西都没买
有一次拿了几件小小的日常用品
原本她是有意思买的
但是在她看到了婴儿睡床
她想买
那张床可以分开两件来给两个婴儿用
因为她自己的女儿刚刚有身孕了
我接受她的做法
跟小姑一人一半
而且她要送东西是她的心意
不可能拒绝
更不可能指定她一定要送某某东西
她决定回家通知女儿后下一次再来买
结果刚才买的日常用品 我们自己付
其中还有的是妈要买小姑的

结果最后那睡床也是买不成
因为.....没关系啦!!
(不是家婆反悔不买)
我明白,也不计较....
总有一天问题会解决的
很快就会没事

现在我要生了
她买东西给我了
我都说她不可能不理我们的
只是她不像其她人那么大惊小怪罢了
这就是她 一个很实际的她 她绝不做多此一举的事

她为我准备了做月吃的红酒
她特地托朋友酿的
还买了一些饼干和milo
让我坐月时当早餐吃
她也为我坐月时
谁照顾我?
如果她不得空时
要怎么做?
我的饮食怎么办?
孙又有谁帮他洗澡?
她为我们操心
也为我们安排
我好开心
我觉得我已经得到很多了
只要会懂得满足所得到的
只要不埋怨所得到的
只要不埋怨别人怎么对自己
只要不去计较对别人付出了多少
只要不要求回报
只要不认为某某东西是'应该'得到的
只要不任为别人'应该'要对自己好
只要做得到-看开所有的事

日子就一定会过得更开心 更轻松 更顺利
得到的东西会更多
那么就一定会变成一个开心的人lor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