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越南手信

上一次写完部落格之候 就准备好一切让儿子睡觉
以为忙了一整天 终于可以收工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 十二点半的时候 也就是星期日凌晨
儿子突然大哭 声大如雷 也许是那支预防针在作怪吧!!
他从来没哭成那样 哭到声音都没了
忙了一整天我已经好累了
不速之客又突然来欺负我的宝贝
害他没觉好睡 我只好整晚抱着他直到他睡为止 结果我和老公一整晚也睡不着
真是天下父母心 孩子出问题 做父母的真的是吃不下也睡不着
相信我小的时候也时常害父母为我操心
想了又想 突然觉的心好疼



就这样 我老公下午去药店买了一堆法宝
有珍珠粉 保婴丹 惊风散 如意油 驱风油 凉茶…
听我们一个开药店的朋友说
baby要去打针之前 给他吃珍珠粉 (有散热作用〕就会减低他的痛苦
昨晚给他喝了很多凉茶 平时一件纸尿布穿到天亮
昨晚…替他换了第二件纸尿布
今早我醒来竟然发现 尿竟然满到纸尿布都吸不了 流到地上!!



今早我的家婆来看孙子 还带了越南的手信来
(上面照片里的东西…除了baby,其他的都是越南带回来的手信〕
多数都是买给孙子的…妈,你好偏心哦!!宝贝啊 你真好命哦!!老公更可怜
她25号晚上去机场 到越南去喝媳妇的结婚喜酒 昨天下午刚到家
…5天4夜…26号到30号
…喜宴是29号下午(越南喜宴是下午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