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爸爸眼中的孩子

posted by sien

时常听人说某某的孩子很可爱,很好看
可是在一个爸爸眼中
我的孩子最最最可爱!!!
看着孩子的一举一动都觉得可爱
听着孩子的一言一语也可爱
虽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还是觉得他超可爱
在家的日子
非常享受跟孩子的"交谈"
我也不懂他说什么
他也不懂我说什么
可是就是喜欢听到他的声音
尤其是他的笑容
不管多累都会精神起来
他的笑容就好像是提神剂
非常令人想念
无论身在何处
仿佛都会听到他的笑声
他的哭声却会令人精神衰弱
真的比岳飞的哭声还宏亮
他在楼下的哭声
足以把在楼上熟睡的我叫醒
可见得他的马力十足
像足了他老爸!!!
看来他跟老爸的关系并不很好
每一次我跟他的交谈都是"衰收尾"
本来谈得好好的
最后都是跟我大小声收尾
还要劳动老婆来调和
看来孩子跟他老妈比较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