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HandMade BirthdayCake

星期四(12月4号)是老公的生日
只有祝福 没有蛋糕的生日
相信老公一定很失望 生日当天又要出门赚钱
老公 真的辛苦你了
其实我想做个蛋糕送给你
可是生日之前 我都没时间

老公,为了报答你
即使你的生日已经过了
但是我还是想让你吃我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我希望星期六晚上在你到家之前 可以送你一粒好吃的蛋糕
星期五晚上 我去买了蛋糕的材料
就在星期六下午 我们的小不点睡得好甜
我终于抽出了宝贵的时间 大展身手!!

我想做的是Pandan口味的蛋糕
我好希望会成功做出一粒美丽的蛋糕
海绵蛋糕部份很成功...
也成功的把它平均的切成四片...
可是煮pandan kaya的部分却失败了
我还煮了两次 都是失败!!
没办法 我的pandan kaya材料只够做两份
只好选比较好的那份涂在切好的蛋糕之间
完成之后 放进冰橱 想在你回家之前 才将它脱模
可是当我脱模的时候 发现蛋糕周围的pandan kaya都粘在模上
这都是因为pandan kaya煮不好
觉得好伤心 所以没将蛋糕拿给你吃
我答应你 我会再做一粒蛋糕给你吃



至于pandan cake的味道...还不知道...我还没敢尝试


Pandan蛋糕的材料


以180'c预热后,准备进炉lor

50分钟后...出炉了之后将蛋糕切成四块



完成了!!失败的pandan layer cake...表面粗粗的...旁边的pandan kaya脱落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