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壹加壹港式火锅店~好吃!

哥哥和嫂嫂
正月初3早上
回到家团圆
他们有兴趣
在初五到KL去游玩



我问了老公
老公大人说OK
可以让自己放假一天
到KL一日游去!



当天早上
我们准备好
就一家浩浩荡荡的往KL去
到了KL
我们就直接到星光大道
把所有人放下
我们一家3口
就跟他们分开
到Time Square去
因为金河广场那一带
很杂很乱
带着恩恩很没有安全感



我在时代逛场
狂扫了一大堆衣服
很多年都没买衣服了
所以那天告诉自己
要尽量放纵一下
应该有扫了9件吧?
总共花了RM160++罢了
那里有很多全场RM10,RM15的衣
所以随便买
那里可以试衣服的店
我看不超过5间吧!
所以那里的衣店
大多都没试衣室的





老公大人应酬了我一阵子
就喊着要睡了
我就叫他到车上去睡
一半恩恩也累了
结果两父子就在车上一日游




老公也怪可怜的
人家新年是休息
他呢
整个新年
都在忙着接电话
安排巴士
载送外国客在我国观光
问题一箩箩
要休息片刻都不行
一下司机问题
一下巴士
一下导游
一下顾客
头都大了




我们就酱在那里消磨了一整天
晚上8点才离开
离开之前
被哥发现






这间店生意很好
还要排队等位子
这间火锅店
我和老公都非常满意
打算下次再去吃个痛快
还有更爽的是
他们营业到凌晨3点
可以慢慢吃






看!
满桌都是好料!
它是一人一锅式的
很方便
还有18种汤底
让我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
酱料也有15种选择




这一餐我们吃了RM313++
超值得
要谢谢哥哥和嫂嫂
让我们吃这么丰富的一个晚餐
要不是他们发现这间火锅店
我们就走宝了啦
当晚恩恩也吃了不少
当然恩恩是负责吃面
和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他们有两间分行
我们去的是
20-22,Jalan Barat,
Off Jalan Imbi
(beside Imbi Palace Restaurant)
电话:03-21480322
5pm-3am



另外一间
Petaling Jaya
Lot F 337-338
Rain Forest
1st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new wing)
电话03-77253322
10am-10pm
学生可享有20%折扣

不妨上它家网站看一看吧!

2 comments:

Jasmine Ng said...

哇!算一算 ,我也有两、三年的时间没去过KL游玩了。。。有了小孩去哪都不方便>_<..

Jen said...

Jasmine Ng~~只要老公有空,我就一定带着恩恩一起去!还好他还不难顾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