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酱更好睡?


这是恩恩6个月大时拍的
睡在playpen里面
显得不大够空间
所以在他14个月大时
就买了一张大大张的
这张床新床
大人都可以睡
这张新床是放在我们的主人床旁边
以前的playpen
只要把他丢进去
我们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了
因为恩恩爬不出来
自从换了床
没理由我们先睡
那么他企不是可以大开party
在整间房间大玩特玩?
没关系
就陪他入睡
偶尔懒惰就把房里的灯关掉
酱过不久他就会自己乖乖入睡
恩恩如果睡得好
就可以一觉到天亮
可是hor
恩恩如果半夜醒来
会喜欢爬上我们的床
跟我们一起睡
睡睡一下
也会爬回自己的床
前天晚上
我睡得很熟
完全不懂恩恩爬过我的身体
睡在我们之间
天啊!
难道是恩恩学会轻功了?
昨天早上我醒了一下
望了一下恩恩
看到他把我们床边的木板当枕头
(我们的床是日本式的)
身体在自己的床上
我也懒得起身
把他抱回床上睡

后来再醒来时
就看到他竟然酱子睡!
睡了酱久
从来没看过恩恩酱睡的
竟然有床不要睡
情愿睡在木板上面
恩恩啊
你真的这么累啊?
累到爬不上爸妈的床
就在床板上睡着了啊!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好可爱~~~~
跟婷一样懒睡,婷的床矮点,我们的床高,她也是喜欢把头睡在我们的床,身体睡自己的床,哈,不然就是把脚翘在我们床上。

Jen said...

他怎样睡我都不怕,是老公会很压力.他怕把恩恩压扁.所以如果恩恩睡我们中间,老公就睡不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