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你们在看什么?

上个星期五(12/3/2010)
老公不在家
出外赚钱给老婆儿子花...呵呵
我就载着爸妈+妹+儿子
北上到jawi去
爸妈有事要办
到了朋友的家
那个朋友刚好也从外面回来
可是她没带锁匙
家里所有人又出去了
要等半小时
她的女儿才会回来
我们只好在他家庭院消磨时间
她家庭院很大
最开心的就是恩恩
光着脚到处跑

看到外公靠在石柱上
恩恩也跑过去凑热闹
看!
多么似模似样的
外公啊...
你在看什么啊???

看到狗狗

也跑上前打招呼

狗狗啊....

你在看我吗???

恩恩对狗很有缘

因为他从小看到狗就会咔咔笑

笑到会流口水的那种

完全不懂得害怕

狗对着他吠

他反而笑得更大声

还会把头伸过去

想跟狗靠在一起

还想伸手去摸

还不知道那些狗会咬他!

每次我都会被他搞到冒一头冷汗

有狗的地方

我一定要拉着他

因为恩恩毫无防备

要是遇到不善良的狗

被咬就惨了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恩恩很大胆哦,敢酱靠近狗狗~~

Jen said...

winnie@ah咪~~对lo,就是不懂为什么他跟狗有酱深的感情.我很怕有一天他被狗咬.因为他不懂狗会要,看到狗就靠过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