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一通从远远打来的电话 好开心哟!!

昨天晚上 爸接到一通电话
埃及打来的哦!!
是谁??打错电话??
是我哥哥打来的啦!!
原本哥告诉我们他六月会回来
(哥一年只有得回来一次 逗留一个月〕
昨晚哥告诉爸 他会提早四月十二号回来
爸开心到傻傻 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是四月了
就是还有一个星期多会跟我们同在了
爸爸之前一直不断在倒数
一下跟我说……哇时间好快 还有半年哥就回来了
一下又跟我说……哇真的够快 还有五个月……还有四个月
昨天哥说提早回来了 爸还心想不必等那么久了 他真的是等到傻傻了

也好奇怪 哥在跟爸通话时 我在顾着我的宝贝
宝贝突然又叫又笑 难道他都FEEL到那个是他的舅舅??
我们想见到哥 难道连宝贝都想见到他的舅舅 所以高兴得大叫??
那通电话之后 宝贝像吃了兴奋剂
精神到吓死人 唧喳到顶他不顺 笑到我们流眼泪
半夜十二点后还在大笑!!!真奇怪!!!
他是心想长了两颗小牙 要舅舅带一大堆的东西回来给他吃吗??
可是哥这次回来一个月在我们这里的行程 也只有几天……


我们一家五口。。。爸妈+哥+我+妹
知道我有哥哥的朋友不多
为什么??
哥哥的年龄跟我相隔7年
哥一年级时 我才出世
我一年级时 他就上中学了
等我上中学时 他已经中学毕业了

还记得我读六年级那年
哥原本在南华中学读大学先修班
先修班读不久就到新加坡了
那年。。。哥出去的那一天 我哭了很久 心里好不舍得
怕哥哥出去之后 爱上了外面的生活就不回来了
毕竟我们一家五口都一直生活在一起嘛
而我从出世到哥离开家出去求学那年
我们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十二年LER!!
哥要和我们相隔两地 超不舍得LOR 尤其是爸妈!!!
虽然我们很少交谈
但我们知道彼此心中都很在乎彼此的

哥那么出去 一去就去了很多年
虽然间中都有回来 但是同在的日子实在不够
每次哥回来 我都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希望可以跟哥在一起久一点 尤其是爸妈
可是狠心的时间 一秒都不停留
几个跟我比较亲密的朋友
偶尔想起我有个哥哥 都会同样问我 '你哥还在新加坡读书啊?'
我也会同样的回答'是LOR 很多年了HOR'

很多很多年 我都从中学毕业了
哥还在新加坡求学哦!!!
他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 我们也很努力努力的想他
后来哥读完书 又留在那工作
前两年有一段时间 哥常回来 回来也逗留相当久
哇,真是有够开心

爸妈更开心 他们越来越老了
能够跟孩子在一起 当然是最开心的事
当年哥出国时 他们才几岁 如今 十四年过去了
头发白了很多 见到哥的机会很少
那段时间哥能够回来 我也做梦都想不到

又后来 哥在新加坡注册结婚
之后又到埃及工作。。。哇,越离越远哦!!
心里超级不舍 可是哥是去工作哦!!
去年 也是我生BB的前一天 哥回来新加坡办喜酒
结果我没得出席 哇哇哇!!!这么难得的一天。。。
早知早早决定开刀 把孩子生出来 带他一起去

哥从我读六年级那年出去 现在我也结婚生了小BB
结果 哥真的在外面落地生根了
哥 我们好想你!!!
你在外面发展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 你能抽空多一点回来 回来逗留久一些些吧!!!
爸爸跟妈妈很想很想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