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狗狗,你要好好的活着

刚才我从外面回来 爸爸说:外面的母狗被人喂毒药
一听就觉得心里很痛,很紧张的问爸:狗狗死了吗?
爸说:不知还能活下去吗?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爸是在我家附近听一个小孩说的,小孩说看到一个神秘人,戴着帽子遮着脸
带了一包'毒药'来让母狗吃
母狗吃了后就全身无力 叫怪声 跑到沟渠里 不断发出声音
爸爸听了也心很乱 回到我家果然看到母狗痛苦的叫声 完全没力走动
爸就向我家附近一个也疼爱这只母狗的邻居求助 可是他却不在家

由于我和老公不在家 爸一个人又要顾着我家少爷仔 他不能做什么
心很着急 就拿了家里的鸡蛋给母狗吃(听说鸡蛋是狗的良药)
爸还是不放心 就告诉我家对面的那个邻居
还好有他 他一听就马上开车去买消毒药和盐
他还爬到沟渠把药和蛋都喂进母狗嘴里 他老婆还泡盐水给母狗

一会儿 那个也疼爱母狗的邻居回来了 他也发现母狗中毒了
他家的老婆孩子全都跑出来看母狗
他也跑去兽医店问兽医求救方法 哇 好多人都很紧张这只母狗
狗狗,你不能死啊!!!!!

我回来的时候 爸说狗是起身了 但爸说它的脚还有点发抖
话说完 爸和老公又到门前找那母狗看他还活着吗
爸又拿了鸡蛋给母狗吃


其实我们的住宅花园有两只狗 他们是两公婆 他们只是普通的路边狗
这只公狗很忠心 跟着这母狗很久了 从来没离开
每次有食物吃 都让母狗先吃 吃够了 有剩下 公狗才会吃
这母狗有点没良心 丢给公狗的食物她都抢来吃 公狗就赶快退开
所以刚才的毒要公狗完全没吃到 都被母狗吃完了
这公狗也很厉害 从来没有人会接近到他 也摸不到他
只要有人走向他 他就赶快离开
这只母狗听一个小孩说以前是他家养的
也许是母狗长大了不够空间来养了吧 就放他出来自由活动
也忘了这只母狗几时出现在我们门前的 只记得去年2008年年头就在我们这里了
我们很少给它们食物 反而是附近的邻居常给他们食物 可是他们就爱在我们家门
可是几个月前开始很少看到那'两公婆'了
因为有一家人定时给他们吃的 好多人都怕'它们'饿坏肚子
我平时没特别对待'它们' 可是他们在这里一年多了
听到母狗被毒.....心里无比的难受

那只母狗可厉害咧
在一年半里生了3胎
第1胎是去年我结婚之前生了8只
第2胎是去年我生孩子之前生了8只
第3胎是今年,也就是这个月生了9只
两个星期前去看了它那群小狗,好好好可爱...好多的小小狗狗哦
全部睡在小箱子里喝母奶哦!!!
那时还想替它们拍母子照然后放上来给大家看
可是...只是想而没行动...照片也没拍到...
狗狗,你一定要活着!!!我们都好爱你!!!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