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天。。忙!忙!忙!

自从少爷仔出世之后,我每天都从早忙到晚
唉,印尼工人都比我好,他们有工钱拿。。我没工钱拿!!
老公如果出外工作。。。我肯定能睡多久就睡多久


今天十点起身算早了
一睡醒就开始忙!忙!忙!
不只要忙自己的事,还要搞定少爷仔
哎哟又要牛奶。。又要处理少爷仔特制的 ''香香巧克力''。。又要冲凉。。又要换衣
终于搞定了之后我和老公就开始出发了



先是到老公的阿姨那里跟外婆一起'三八'。。。
我们聊得好痛快。。阿姨也逗得少爷仔呵呵大笑
好轻松的一个星期六。。长屁股的我们,逗留到下午三点才舍得离开
所谓先甜后苦,甜过就要苦了
先把少爷仔丢给爸爸 让爸爸去痛苦 我们就闪了

其实有机会忙也是蛮过瘾的。。。而且我们是忙着去向顾客收钱啊!
东奔又西跑。。。袋子的钱也越收越多。。。
埃,要是所有的钱都是我们的就好lor

这个月19号是我们霹雳州苏丹诞辰日 19号刚好落在星期日 所以拜一是公共假期
而云顶又推出Super Saver配套 我们就接到4辆巴士的人报名上云顶
所以到时山上到处都是霹雳人


这次的Super Saver有多便宜??
看好来哦,是RM69 哦!
付了69块就有巴士载送到云顶,还可以在云顶住一个晚上,就连晚餐也不必动钱包哦!!
玩够了,赌爽了,第二天又有巴士载送回家
够便宜了吧!!!所以报名的人像一窝蜂酱冲着来lor!!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就爽,多忙都不怕lor

2 comments:

hippotai83 said...

哈哈!!怎么拿自己来和印尼工人来比了??
可是你忙得开心对吧??看着小可爱对你笑,什么忙都忘了咯!!

哇!很便宜咧!!可惜我现在得开始闭关到生到满月
哪里都没得去 =(

Jen said...

这些日子都在顾BB,在家觉得有点无聊,很怕会变白痴。而且总不能好好的做一件事,时常做事做一办要跑去服侍BB,常常服侍了他忘了自己之前正在做的事lor。还是会很开心,我肚子出来的嘛。

对,云顶时常都这么便宜。我上次肚子八个月半时还跟老公的巴士到普吉岛,还好没在那里生^0^。九个月开始会怕了才在家休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