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eoe到手了!!

从hippo那里认识了eoe online
知道有这样的网站,很兴奋
他说这网站能免费在它们的网业储存相片
哇,终于找到让我储存我一大堆没冲洗出来的相片
之前一直怕储存在记忆卡和HARD DISC的照片有一天会'失踪'掉
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多了


eoe还提供上网冲洗照片的服务。。。
看到价钱便宜 而且之前就一直想把我小少爷的照片洗出来
而且在家闷闷的 如果可以收到包裹 我会好开心
不懂为什么每次收到写着我名子的信件 尤其是包裹我都会很开心
怪怪的HOR??
我的心突然变得很痒 手也痒
就马上开始挑选。。。
一选就选了几天
一选就从1张。。。变10张。。20。。50。。100。。
最后总共选了170张4R和一张5R,总共RM51。50
好便宜哦!!
3月31号付钱。。。第三天早上,也就是今天就收到eoe的包裹了哦!!



看看看!!!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好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