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等你等到好苦

今天4月12号 下午5点半
哥哥终于到我家了!!!
我们终于和哥相聚了
之前的几天
我都努力的在整理房间
让哥哥和嫂嫂有个干净的房间好好休息
可是
坏坏的少爷仔不放过我
我都不能好好的完成我的任务
昨晚,逼不得以之下
只好开夜车
少爷仔夜晚两点多乖乖入睡后
我就开始我的大工程了
把客厅抹得干干净净,再做一些其它的事
就凌晨四点多了

睡了几个钟头
早上九点九就起身
然后就带着少爷仔坐着我爸爸的车到教堂庆祝耶稣复活节
在教堂带了两粒鸡蛋回来
回到家安顿好少耶仔后
又继续开工了
把楼上抹干净
''嫂嫂,那个小桌子和椅子还有那面镜子是特地准备给你用的哦''

搞了大半天 看来看去 好像没做到什么
可是却搞到满身大汗
看看时间,下午五点了
就打个电话给老哥
老哥说他到了有很多稻田的地方
哇赛,一听到我就好开心喔!!!
就是说还有半小时。。老哥就会出现在我面前了

哥哥嫂嫂一到这里,老爸就飞着出去把他们接回来
老爸开心到不得了
看到他们。。。真的好兴奋
晚上我们一家6人+少爷仔浩浩荡荡的到OLD TOWN CAFE去享受
品尝了 我们就回家
因为少爷仔的喇叭快要开动了

在家里 更开心
好久好久 真的好长的时间都没跟老哥谈天了
我们也好久没一家五口一起聚在一起
谈谈玩玩 少爷仔看到这个爽爽的气氛
突然精神百倍 也来凑热闹
不久,老公也从从机场回到家
我真的希望这个美好的时光能够停留
让我好好的享受这段时光

谈谈埃及的生活
那里的环境
听了很不可思意
想想看。。。
在高速公路上 他们可以停在最快速的那一条路
停下车 车里的乘客就在那里下车

更遭的是
老哥说
在那里买新车的是傻瓜
因为
他们要停车停进停车格时
停不进去就撞车头撞车尾
直到把车停进去为止

卖面包的人
把你要买的面包交给你
面包不小心跌在地上
他们很没事情的拾起面包再交到你手上
要点算刚做好的面包
就直接把面包放在地上点算

路上会看到特别的交通工具。。。驴子
路上还会看到死了的驴子
还有很多很多吓死我们的
可是却吓不死埃及人的事情

快乐的时光还是过去了
凌晨两点半 我们开始散场了
可是
啦啦啦。。。明天又可以一起轻松和他们去吃吃。。走走。。。
明天要安排什么节目呢??好伤脑筋哦!

哦对,他们还带给我们一人一件T恤。。。只是老公没份
不是买不到老公身材穿得进的衣
嫂嫂说那里有卖很大的衣,大到5个XL
是怕买得太大件回来老公看了会伤心喔!!
Huh。。。老公根本不可能会伤心
越大件他反而会越开心
因为他还可以有发展的空间 可以多吃点呢!!

这么老远回来只买一人一件T恤??
别小看那看来普通的T恤
一件就相等于星币60元了
那些从远远坐飞机回来的衣是100%Cotton
哥说这100%Cotton的衣是那里很出名的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