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耶稣受难日

转眼又一年。。。
昨天…四月十号…又是耶稣受难日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
有孩子陪我渡过这个有意义的一天
也是第一次特地在这一天到教堂去
唱唱平时少听的歌 听听耶稣如何受难
那些故事让我回想起以前我常常都到教堂去
这些耶稣受难的过程。。。大多数我都还记得
今天很开心 心也平静了很多
这些日子总觉得心很重
每一天都笑不起来

以前每一个星期,一定会到教堂两天
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天
从来不缺席 除非有特别状况
自从有了另一半后就越来越少出现在教堂了
后来就变成一年只到教堂一次。。。就是圣诞节那天
其他的364天只记得拍拖。。。

有了孩子后 最近又开始有时间到教堂去
虽然没有每个星期都报道啦!
2009真的太烦了 多多不愉快的事一直出现
还好我和老公都一直努力的携手渡过这些日子
我们相信晴天很快就出现
因为我们对现在所拥有的感到很满足了
只要问题不要来找我们就好

耶稣可以承受这么大的痛苦
我们现在所面对的。。。算得了什么!!!

做人要知足
做人要懂得分轻重
做人要懂得分黑白
做人要饮水思源
做人要脚踏实地
做人不要为自己所付出的求回报
做人不要己人忧天
做人不要总认为别人都是欠你
做人不要总是占人便宜

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我们的!!!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越多问题出现。。。越来越忙
反而
我又有机会跟上帝亲近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