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的宝贝

POSTED BY SIEN


家里一个小宝贝
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也带给我们无尽的烦恼
早上睡醒是小宝贝最开心的一段
他会在那里自言自语
他会拉我们的枕头
他会头顶着我
脚踢着老婆
又或者是头顶着老婆
脚踢着我
更甚的是
他会来抚摸我们的脸
拉我的胡子
拉老婆的头发
总之
他不吵醒我们
他只是令到我们自己起来当他的玩伴
当我们在用着电脑的时候
我们总是让小宝贝坐在他的
BABY WALKER
在客厅里自由发挥
他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到厨房的门口找小狗
要不就自己跑到楼梯底下去
就在我们全神看着电脑时
小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
静悄悄的在我们身边了
就好像要跟我们报告他的行踪
已经长了四颗牙齿的小宝贝
上下各两颗
最喜欢磨他的牙齿
我们真的很怕听到那种声音
非常的GELI
还很大声呢
最头痛的就是他要睡觉的时候
他就心情开始低落
情绪开始烦燥
大吵大闹的了
要令他入眠对我来说真是难如登天
这时候
老婆就会展现母爱的光辉了
小宝贝就会被老婆哄得乖乖入眠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